潔癖男:女人下面好髒好臭,實在做不下去...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1-27

「『你們什麼時候要離婚呀?』每次見面,岳父就一直在催我......」明雄說著眉頭就不自覺的縮在一起。

「我們是五年前結的婚,當時岳父挺開心的,希望趕快給他抱孫子,我們也是滿懷希望。回我老婆家,岳父岳母都奉我為上賓,畢竟女兒 35 歲才嫁出去,自然把我這個女婿當成寶。但一年、兩年過去了,老婆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大家都一直望著我們,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好......

發現有狀況後,我們倆很積極的尋求治療,全國的醫院都找遍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倆是做愛不夠,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練習?找誰去教?怎麼辦呢?要小孩!要小孩!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老婆晚上躲在棉被裡哭,我不敢面對,只好夜夜上網裝忙來逃避她。晚上失眠了,就吃安眠藥來逼自己入睡,這樣不安的日子又過了一年,我都快要自殺了。

結婚第三年,老丈人看女婿是越看愈無趣,現在回去連招呼都懶得打,我也越來越不敢回去,老婆是夾心餅,跟著我一起受苦。

前年,我們下定決心非解決不可。醫生說只要有精蟲就能懷上,約莫三個月就能成功,我們夫妻倆就像看到一線曙光。檢查當天,滿懷希望的跑去醫院,沒想到取精時就遇到麻煩了,別的男人兩三下就取好了,而我足足花了兩小時,悲劇的是,最後還只有一點點......。弄了半天,眼看護士小姐都要下班了,醫生也沒辦法,只好建議我用抽的,過程中說有多痛就有多痛,弄了 3 次才集成一小管。結果當然是沒成功,我們經歷了第一場受精失敗的打擊,非常沮喪。

過了幾個月,我們又再回到醫師那,我和老婆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再次取精、受精,但,結果和上次一樣,只是過程中兩人更為煎熬與痛苦。

我們是怎麼了?老是無法懷孕?也不敢和別人說,親戚家不敢去,老家不敢回。失眠、夫妻失和、抑鬱、工作狀況全都處理不好,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