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李允秀2014-12-02

曾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全世界最胖女子寶琳.波特,以一天消耗一萬大卡的方式大量甩肉,再度成為全球矚目的話題。

2011年以643磅,大約291公斤的龐大身軀為傲的這位女性,奮力從700磅減掉了100磅(約44公斤),重新讓世人刮目相看。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體重確實驚人,但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正是以性愛成功瘦身!她每天和丈夫做愛7次,並藉此達到甩肉的目的。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和老公很享受性愛,我用變換各種姿勢來消耗熱量。」

兩人2002年在網路上相識並墜入愛河,2005年結成連理。但看似幸福的他們,在結婚3年後協議離婚。

波特與丈夫離婚後沉浸在絕望中,也深受憂鬱症之苦。她每天都用大吃來消除壓力,最後演變成病態性的暴飲暴食。雖然壓力是所有疾病之源,但肥胖絕對是其中之首。因為離婚而身陷痛苦深淵的她,就這樣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最胖的女性。

聽到這個消息的丈夫,開始試著探訪她,希望能讓她心情好一點。這個轉捩點讓兩人重新感受彼此的心意,決定要延續這份關係。她在丈夫的鼓勵下決心減重,但龐然身軀已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難以實行一般的運動健身法。後來她意外發現一個好辦法,就是和心愛的丈夫做愛。

她透過每天7次性愛消耗大量卡路里,在床上盡量移動身體,既不會讓過胖的身軀產生負擔,也能在安全的狀態下燃燒熱量。或許是壓力解除,加上她的毅力與努力,短短數月就減掉44公斤。

隨著她的故事為世人所知,除了受到大眾的關心鼓勵,也讓大家開始好奇性愛瘦身的效果。向周邊的人提起性愛瘦身,對方總會露出狐疑不解的表情。雖然只要按照字面解釋成「用做愛來減肥」就可以了,但一般人似乎不太能將「性愛」和「減肥」這兩件事情聯想在一塊,反應幾乎都是:「居然說做愛可以減肥⋯⋯?!」

不過這只是因為大家缺乏這一類的資訊,其實性愛瘦身的效果已從眾多案例獲得驗證。比起其他任何一種運動,這個方法擁有值得期待的卡路里消耗量。一次性愛平均可消耗100大卡,動作較激烈的,甚至可達300大卡。

性愛瘦身法的效果,來自生物化學的熱量燃燒作用。一次熱烈的深吻可以燃燒12大卡,10分鐘濃情蜜意的愛撫是50大卡,普通的輕型性愛至少100大卡。必須持續一小時才能消耗100大卡的快走運動,以及只要花30分鐘、充滿歡愉幸福感的性愛,哪一種效益比較高?

「但是做愛通常都是男性主導,男性的活動量也比女性多。」

男性藉由做愛消耗的卡路里比女性多,看起來是理所當然的事。

從表面看來,在床上奮力衝刺的人通常是男性,常見的性愛體位都是以男性為主、需要大量體力的姿勢。女性的活動量比男性低,要藉性愛瘦身法消耗卡路里的確似乎有些牽強。

難道性愛真的是專為男性設計的健身運動嗎?

答案是:「No!」燃燒卡路里只是性愛瘦身的效果之一,單以這個角度來看,男性確實可能比女性獲得更好的效果。但其實性愛對女性的影響非常深遠。性愛時產生的荷爾蒙變化與心理情緒所帶來的效果,完全不亞於物理性的身體活動。

1
2
3
4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