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閉門窗也擋不住PM2.5,胸腔重症醫師10張圖秒懂空污殺傷力!告訴你該怎麼辦?

身為痛恨空氣汙染的胸腔科醫師,一氣之下努力整理了一些 PM2.5 的研究資料!不知道自己的努力,能不能喚起社會大眾的多一點重視… 

剜肉補瘡 – 剜:用刀挖去。挖下身上的好肉來補傷口。比喻只顧眼前,用有害的方法來救急。

台灣拚少數人的經濟卻損失多數人的健康,值得嗎!?

空氣汙染影響十分巨大,不可忽視!

PM2.5 因為非常細小,可以直接突破肺泡,進入全身循環而致病!

面對 PM2.5,戴一般口罩根本沒有用!!N95 戴起來又缺氧!!改善空氣品質才是唯一方法!!

PM2.5 顆粒非常微小!門窗縫隙根本無法阻擋 PM2.5 進入室內!

幾千元的空氣清淨機的效果就不錯!其實不必要花大錢買上萬元空氣清淨機。

1
2
單頁閱讀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