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更快瘦?快準備好15大瘦身特效食物!

撰文者: 駱慧雯2017-05-17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人人瘋減肥,除了規律運動之外,「飲食」更是決定減重計畫是否成功的關鍵,因此,「吃什麼」顯得特別重要!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食材,哪一些是減重瘦身族的首選呢?以下整理,一次告訴您!

無論是為了健康,還是更穠纖合度的體型,越來越多人熱衷於減肥,並希望透過「吃」的方式,同時達到營養補充和體重控制的目的。然而,坊間流傳著各種宣稱有助減重瘦身的食物,究竟哪一種的CP值較高呢?

李婉萍營養師在《全食物瘦身密碼》中整理出15種瘦身特效食物做為參考,減重族下次逛菜市場或超市時,別忘了優先購買這些食物喔!

1.芹菜:90%以上都是水分。營養成分中的維生素B1和B2,可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脂肪消耗與分解,防止脂肪在體內囤積;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胃腸蠕動,達到窈窕瘦身的效果。

芹菜中的維生素B1和B2,可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脂肪消耗與分解,防止脂肪在體內囤積。
芹菜中的維生素B1和B2,可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脂肪消耗與分解,防止脂肪在體內囤積。

2.冬瓜: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醣類轉換為脂肪,減少脂肪在體內囤積;其中的葫蘆巴鹼能促進代謝,協助脂肪燃燒,達到去脂的作用;而冬瓜的鉀含量,可以促進鈉的排出,有助利水消腫、降低血壓。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