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體能王!慢跑減掉15公斤

撰文者: 劉郁伶2013-12-10

女星為了鏡頭前上鏡,穿上性感華服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控制體重這件事變得十分重要,不只瘦還要線條玲瓏有致。演藝圈骨感美女鄭秀文,堪稱是演藝圈出名的運動狂,傲人的好身材就是靠著天天不間斷的健身和規律的飲食習慣。

玲瓏有緻的線條是靠著汗水換來的。(圖片/取自鄭秀文微博)
玲瓏有緻的線條是靠著汗水換來的。(圖片/取自鄭秀文微博)

別小看慢跑 跑3公里以上1小時消耗1200卡

鄭秀文覺得越忙碌的人越需要運動,因為運動不只能燃燒脂,更能加快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減緩老化。她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慢跑,對它情有獨鍾的理由莫過於慢跑沒有場地特別限制,自家社區的中庭、鄰近學校的操場、海邊、山區,或是室內的跑步機都可進行。慢跑雖然爆發力不強,但是若跑超過3公里以上,每分鐘能消耗的熱量能達到15至20大卡。

體能王鄭秀文 天天跑步不間斷

逛鄭秀文微博,可常看到她秀出跑了十幾公里的健身照片,平日閒暇時不只跑跑步機,也會到住家附近的山區跑30分鐘到1個小時。即便是遇到巡迴演唱會期間,演出與旅途的疲累絲毫不會減少她在飯店運動的興緻,看來性感的身材果然是靠汗水換來的。

鄭秀文很常將揮汗林漓的健身照分享在微博,藉此鼓勵粉絲也跟著動。(圖片/取自鄭秀文微博)
鄭秀文很常將揮汗林漓的健身照分享在微博,藉此鼓勵粉絲也跟著動。(圖片/取自鄭秀文微博)

談到減肥,鄭秀文認為減肥瘦身沒有所謂最有效的方法,只要有足夠的恆心與耐力,選擇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堅持下去,想瘦下來真的不困難。她從剛出道就下定決心要減肥,靠著長期慢跑,體重從60公斤瘦到45公斤,雖然看似辛苦,卻瘦的健康,使身形緊實更好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