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抗老化】專題

張娜拉童顏肌揭密 就靠私房美容湯

撰文者: 郭靜育2013-12-12

有「童顏美女」之稱的南韓女星張娜拉,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且娃娃臉模樣總是惹人憐愛,讓許多人不禁好奇:到底張娜拉的童顏外表與水嫩肌膚是如何保持的?據了解,原來張娜拉的養生法寶是一碗媽媽親手煲的美容湯。

據悉,張娜拉的養生法寶是一碗美容湯。(圖片/取材自張娜拉微博)
據悉,張娜拉的養生法寶是一碗美容湯。(圖片/取材自張娜拉微博)

現年32歲的張娜拉,至今出道已經12年,因演出多部韓劇,而迅速打開她在台灣的知名度,近幾年,張娜拉更是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張娜拉每次出現在鏡頭前,宛如就像是一位18歲的童顏少女,據外媒報導,張娜拉曾經透露,自己的抗老秘方就是喝媽媽煲的美容湯。

張娜拉曾表示,由於自己很愛喝湯,所以在家裡通常都會喝媽媽的愛心煲湯,這也是她維持外表童顏、肌膚Q彈的養生秘訣,她不藏私的公開給大家,希望每個人也能擁有Q彈美肌。

【私房美容湯】:

材料:銀耳、紅棗、陳皮、雞蛋、適量冰糖。

做法:

1.紅棗去殼後,和銀耳一起煮約30分鐘。

2.加入陳皮再煮10分鐘。

3.最後加入冰糖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