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甩肉13公斤 張榕容魔鬼運動法

撰文者: 羅詩樺2014-02-05

近幾年台灣演藝圈內喜事連連,結婚之後個個傳出有孕的喜訊,而台灣知名女演員張榕容更是搶在前頭,在2012年年底閃電結婚後,於去年8月馬不停蹄產下一個小女兒,懷孕期間被拍到雙頰豐腴、手臂也多了不少肉,但產後不到半年,日前出席活動場合時,已恢復完美身材,甚至比產前更加勻稱窕窕。張榕容表示,能夠快速恢復身材,都要靠每天不怠惰地騎腳踏車、跳有氧運動,以及靠穿塑身衣來維持體態。

張榕容在產後4個月迅速恢復身材,全靠持續不懈地運動及掌握了減重黃金期。(圖片/取材自張榕容個人臉書粉絲專頁)
張榕容在產後4個月迅速恢復身材,全靠持續不懈地運動及掌握了減重黃金期。(圖片/取材自張榕容個人臉書粉絲專頁)

4個月甩肉13公斤 每天做有氧運動

8月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後,張榕容為了快速回到工作崗位,從懷孕期間就開始注意控制飲食,懷孕應吃的營養而非吃高熱量,孕期間做點適當的運動,其實也是幫助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之一。

張榕容透露,從懷孕期間到產後都有養成騎室內腳踏車的運動習慣,每天可以騎到10公里,同時搭配鄭多燕的有氧運動舞蹈,至少會做35分鐘;偶爾抽空到健身房跑步、晚上泡30分鐘的熱水澡更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