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年輕!抗老烹飪4個小撇步

撰文者: 羅詩樺2014-04-24

飲食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可以有多大?與其看一堆相關研究論述,不如親自體驗更有說服力。英國知名營養學家海倫費雪(Karen Fischer)長期以來致力於研究開發能夠幫助改善皮膚問題、並提升氣色的健康飲食,她研發的28天「養肌飲食計畫」,成功讓兩名40歲以上的熟齡婦女的肌膚年齡回復青春,間接還減輕了體重。

飲食的挑選會影響到身體的抗氧化程度以及皮膚表現出來的好壞,少吃含糖、酒精及乳製品的食物,就能變年輕。
飲食的挑選會影響到身體的抗氧化程度以及皮膚表現出來的好壞,少吃含糖、酒精及乳製品的食物,就能變年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名中年女性,在嘗試了營養師設計的7日抗老菜單,並進行為期28天的改造計畫。其中之一的凱特哈伯利(Kate Habberley)原本習慣早餐吃吐司塗奶油、果醬,午餐為一碗湯、燕麥餅,下午吃點零食餅乾、薯片和巧克力,晚上則是吃老公煮的晚餐,通常是一大盤義大利麵。

進行飲食計畫之後,她必須戒掉愛的甜食及乳製品,讓她十分不習慣,且出外聚餐限制也一堆,但是經過28天後,她的肌膚年齡從39降到33歲,足足年輕了6歲之多!更驚人的是,由於戒除乳製品與糖,她的腹部肥胖情況也改善,體重減少5公斤之多。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