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女神親自示範:三步驟盤髮,參加派對永不敗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4-17

為何好萊塢女星現身紅毯派對時總是光鮮亮麗?雖然多數的她們有專屬造型師打理,不過你可知道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喜歡親自帶髮妝上陣嗎?

雖說人要衣裝,但也別忘了髮型的重要,因為那可會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呢!看看這些女星亞曼達塞弗瑞(Amanda Seyfried)、萊頓密絲特(Leighton Meester)還有新人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私底下就曾不小心被拍到毛躁亂髮的模樣,女神形象險些幻滅……

頂著一頭亂髮真的很讓人洩氣,究竟如何瞬間整髮重整髮型,讓原來的一頭亂髮,變得有型?這次我們決心徹底拆解好萊塢明星整髮的絕招,無論馬尾還是盤髮,甚至是時尚編髮,立刻一一破解,讓妳髮型不NG!

陽光下綻放光澤的長髮,只需靠勤護髮和關鍵梳髮的輔助,就能讓一頭亮澤滑順留住目光,擁有一頭直髮的妳一定要試試看。

How to do?

1.洗髮沖淨護髮後,由上往下順著髮流吹到七八分乾,再用圓梳去加強直順感,吹風機的熱度搭配髮梳,可吹出漂亮的光澤感。

2. 用圓梳從內側往外吹髮,就能吹出髮尾的自然捲度。

想要一頭浪漫而不呆板的公主頭,利用弧形創造視覺立體度,並且加上微捲的波度,絕對是浪漫公主的矚目焦點。

How to do?

1.從頭頂距耳朵1/3的位置挑出頭髮,先簡單綁馬尾。

2.再從頭髮內側刮蓬,讓內側創造自然蓬度,讓外側綁起來的頭髮把裡面的頭髮覆蓋。

3.藏住刮蓬的頭髮後,再把外側頭髮加上髮夾固定。

4.將把頭頂稍微抓鬆就能完成浪漫弧形公主頭。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