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波比訓練運動超燃脂

撰文者: 羅詩樺2014-04-28

對於減重,你還停留在「節食就對了」的錯誤觀念嗎?隨著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減重的招數也是不斷在更新,花招更是百出,不過再怎麼改變也脫離不了「飲食&運動」兩大重點。了解自己身體的脂肪與肌肉比重是首要任務,減脂、增肌是健康減重的關鍵字,而高強度間歇訓練就是能夠幫助短時間內幫助身體訓練肌肉群的一種新興訓練法。Burpee(中文音譯波比)是一項無氧運動,能在短時間內將心跳率提升,並幫助身體快速燃脂。(影片/取材自YouTube)

Burpee是一種高強度間歇式運動,可以幫助提升心跳率及快速燃脂。
Burpee是一種高強度間歇式運動,可以幫助提升心跳率及快速燃脂。

根據美國健康資訊網站《eHow》、《Howcast》內容顯示,Burpee看似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事實上包含了深蹲、伏地挺身與跳躍一系列動作。進行運動前,首先要找個合適的場地,因為動作蠻大的,所以應該選擇空地、周圍無家具或障礙物的空間,地面如果是水泥地或硬地板,最好舖個地毯或是墊子,以保證手腕不會因為接觸地面的力量過猛而受傷。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