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浴室最有用的東西竟然是...溼紙巾

撰文者: 陳映如2014-05-15

以前,在洗浴室時,我都習慣用水沖洗,但沖完水後,整間浴室濕答答的,又得花時間擦乾,麻煩啊~

所以,最近我都用一個懶人的超快速浴室清潔法。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濕紙巾」。

我喜歡用濕紙巾擦拭馬桶座墊及馬桶四周,因為擦完就丟,不用洗抹布也不必擔心衛生的問題。

清潔洗手台面時,我也會用濕紙巾把台面上的水漬或髒汙擦一擦,就很乾淨。

本來要用水沖洗的地板,我也改用濕紙巾擦拭,因為浴室空間小,只要兩張濕紙巾就可以完全擦拭乾淨,快又方便!

至於濕紙巾,我則選擇純水且大包裝的款式,這樣比較划算。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陳映如

素有「生活魔法家」之稱的家事達人。

大學學的是財經,研究所主修企管,但最後卻把所學的運用在家事上。

用經濟學的觀念、管理學的角度,努力鑽研各種省時、省力又快速的家事魔法,讓大家可以花最少的時間,完成所有惱人的家事。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用來發懶、睡覺、陪家人……,做任何想做的事吧!

著有「十分鐘懶人快速收365」、「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超市魔法家」、「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等書。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