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私藏養生法 五彩植化素好給力

撰文者: 黃曼瑩2014-10-30

熱愛表演的人氣女星林依晨,是演藝圈內知名的「養生女王」,更是拼命三娘。工作永遠擺第一,也不喊累的她,曾經大病一場,順利康復後開始注重養生,並且堅持養生一定要「由內開始」,才能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中,讓體力與精神保持最佳狀態。

對於日常飲食與營養補給品的選擇,依晨延續自己的完美堅持,以「120分」的標準精挑細選!(圖片/聯華食品提供)
對於日常飲食與營養補給品的選擇,依晨延續自己的完美堅持,以「120分」的標準精挑細選!(圖片/聯華食品提供)

自從4年前發現腦部2公分蛋形囊腫、並迅速切除後,林依晨對於生命格外珍惜,也才驚覺健康的重要,尤其是以前全心全力工作,幾乎無法放鬆片刻,再加上事事要求完美,長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甚至有六天六夜未閤眼拍戲的經驗,箇中辛苦無人能體會。

發病前,依晨就有水腫、淺眠的小毛病。回憶過去,依晨說:「那時的小徵兆,原來就是身體在對我抗議,告訴我身體出現問題,該休息了!」

依晨的「減法生活」 適度放鬆才能變得更好!

大病痊癒後,依晨的人生觀從此有了大轉變,現在的她堅信:「現在更要懂得『減法生活』,不要再像年輕時把每件事做到120分,而是把自己當做像彈簧一樣,想拉得更長,就要先適度放鬆,下次才能更加伸展、讓自己變得更好」。尤其平時除了工作,更要懂得多陪伴家人、朋友跟自己,並要當自己的主人,讓生命活出光彩!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