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肚子肥一圈?5大營養好食,幫你擊垮難瘦的小肥肚!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11-19

我們常常為了減肥,用盡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有時體重不減反增,更嚴重的連健康也賠了進去。別再道聽塗說或使用不健康的方法來減肥了,有著正確的觀念、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規律的作息和運動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而其中,「飲食」佔了極重要的部份,吃對「好」的食物,不僅對身體健康幫助極大,長期下來體態也會愈來愈苗條,不知不覺間居然就瘦了一大圈,為此我們推薦了五種既營養又能瘦身的超完美減肥食物,讓你瘦的健康又美麗!

1.燕麥粥

澱粉類食物在多數人心目中可是減肥的大地雷,但你如果還在以為靠不吃澱粉就能減重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吃對「好」澱粉不僅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同時也讓你更健康。研究指出,富含纖維的燕麥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適量的攝取除了能降低熱量的吸收並增加飽足感外,還能降低血中膽固醇,現在就開始捨棄每天早上愛吃的麵包或貝果吧!

2.藍莓

別看藍梅小小一顆,但其中所富含的營養價值極高,此外也是十分適合女性攝取的健康食品。除了豐富的花青素和維他命C能防止老化外,根據最新報導指出,藍莓還能幫助減少腹部脂肪堆積同時降低心血管疾病,好處這麼多,妳還不試試?

3.杏仁

沒錯,杏仁含有豐富的脂肪及熱量,但你如果因此將它列為減肥拒絕往來戶那可是大大損失。杏仁富含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是一種非常好的脂肪酸,不僅食用不會導致肥胖同時還能阻斷脂肪的吸收,此外還能降血脂、保護心臟,但多食無益,建議一天堅果類以攝取一把為限,吃多了還是會胖喔!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