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Costco烤雞還厲害!只要三步驟,你也能做出入口即化的「蜜糖蘋果烤雞」

撰文者: KT 謝凱婷2014-11-26

美國感恩節要到了,每年到這個時節,大概是所有美國家庭主婦壓力最大的時候(好啦,我先舉手,我就是那個壓力很大的主婦~)

大概從2個月前開始,在不同的報章雜誌上會不停看到「如何烤出完美火雞」「感恩節最佳甜點」這樣的標題,因為美國人將感恩節大餐視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餐,不管多遠的孩子都要回家一起吃火雞,就知道感恩節這個節日對美國老百姓們多麼的重要吧!

雖然台灣沒有火雞,但是烤隻肥滋滋的全雞應景也是挺不賴的!今年的KT牌烤雞很特別,是「蜂蜜蘋果口味」的喲!只要「3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這道好吃又色彩鮮豔迷人的蜜糖烤雞。

抹了蜂蜜和奶油的雞皮,香脆又迷人,但要小心容易烤焦的蜜糖,像我今年的雞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非洲土雞」了......飽吸雞汁和蜂蜜的蘋果吃起來入口極化,是種蜜到心裡頭的超幸福滋味柔軟多汁的雞肉配著蜜蘋果一起吃,雞肉更顯得甜美腴嫩好吃的不得了,而搭配酸甜的小番茄或是辛香軟甜的洋蔥又是另一番風景。

還有最讓人驚豔的是「大蒜」!在精華湯汁和蜜糖奶油中的烤大蒜,吃起來柔軟又有甜滋滋的糖心如果不愛大蒜的你,建議一定要試試看絕佳風味的大蒜呢!這麼好吃又有繽紛多重享受的蜜糖蘋果火雞你心動了嗎?(我肚子已經開始餓得咕咕叫嚕~)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