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夯「輕捏皮膚暖身術」祛寒又溶脂,暖了就瘦!

撰文者: 楊玓縈、林明慧2014-12-17

體內虛寒,脂肪贅肉跟著纏上你! 

你是體寒一族嗎?摸摸看自己的手臂、小腿,是溫暖的還是冰涼的呢?在生活壓力影響之下,有許多人因此成為四肢冰冷的體寒族。日本美容專家永井佳子在著作中指出,有90%的女性深受體內虛寒的困擾,體內寒氣會讓多餘水分難以排出,進一步促使脂肪堆積。 

若你也為虛寒所苦,不妨嘗試看看永井佳子提出的「輕捏皮膚暖身術」。不需要任何輔助道具,只簡單3步驟「輕捏肌膚→提起肌膚→回復放開肌膚」,輕捏每個部位5分鐘,便能立即促進血液循環,祛除寒氣、溫暖身體。持續進行就能改善水分代謝、達到溶出脂肪的效果。 

從暖身到瘦身,輕捏皮膚雙效機制大公開! 

原來,捏起皮膚可以擴大皮膚內部空間,讓血液及淋巴流動得更加順暢,達到促進身體循環的目的,體溫也會隨之上升,強化體內代謝機能,消除體內虛寒的現象。而體溫上升也會加強體內的解毒作用,可以使多餘水分排出,不僅消除水腫,還能藉此溶解脂肪並且排出體外。 

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為了想加強效果而用力捏肌膚,盡可能不使力、輕輕捏起肌膚才是正確的「輕捏皮膚暖身術」。這種簡單的祛寒法不僅一點也不痛、效果立桿見影,還能針對身體各個等重點部位加以改善,揮別惱人贅肉! 

【基礎篇】3個步驟 X 3種基本指捏法,祛寒溶脂不求人! 

3個步驟】輕輕捏起、回復原位、放開手指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