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各國男性審美觀大不同 中東人愛看「大腳趾」

撰文者: 陳承璋2014-12-2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別以為各國男性對於女性的審美觀全都一樣!根據瑞士所發布的最新調查發現,光是美國與英國男性,對於女性身體部位的喜好,就明顯不同,像是美國較愛屁股,英國人較愛胸部,但這些結果在敘利亞等中東國家,則無法套用,因為中東人反而比較喜歡看女性的「腳趾」。

此研究來自瑞士網站《20 Minuten》,研究調查全球性的色情網站,其搜尋的關鍵字次數,進一步探討各國男性,較喜愛女性身體的哪一部位。

中東人愛看女性大腳趾、可愛腳趾

研究指出,歐洲搜尋有關於胸部的詞彙最高,壓倒性的贏過臀部。但此情況在美洲則完全相反,無論是北美洲或是南美洲,搜尋提到臀部的次數,明顯較胸部來的多。

相較於歐美臀部或胸部,中東地區的搜尋字眼,似乎就來得較為「純潔」,敘利亞、約旦、伊拉克等處,腳部的關鍵字搜尋次數,為全球最高,進一步分析這些搜尋字眼發現,都是「大腳」或「可愛腳趾」等,顯見同樣都身為男性,但在不同地區,看女性的角度與口味,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