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紅豆水更夯!消水腫、增強代謝....時尚美妝網站瘋傳「黑豆水」做法大公開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01-28

中國人的智慧有「逢黑必補」之說,本草綱目更是有所記載:黑豆有補腎強身作用,故能活血利水、消脹、下氣、制風熱的解毒功效,特別適合腎虛者食用。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讓妳達到排水、補氣、減脂、增蠕動與增代謝之五大特色。而這個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成分則是包含了以下頂級「黑五類」:

1.黑米:又稱「長壽米」,含豐富花青素及胺基酸,能滋陰補腎、暖胃健脾。

2.黑豆:被稱為「豆類之王」,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

3.黑桑葚:被稱為21世紀最佳保健果品,可蠕動胃腸、減少脂肪吸收。

4.黑木耳:近年常用的營養聖品,可蠕動胃腸、減少脂肪吸收。

5.黑芝麻:含人體必需營養,如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膳食纖維,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發胖。

熱量只有5.7卡的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也包含了人體每日必備營養素,包括:微生素B群、C、E,花青素,卵磷脂,18種胺基酸、鈣、鐵、鎂、膳食纖維、及礦物質;這些只要一包就能通通攝取到!

平日忙碌的你,只需這輕鬆三步驟、10秒鐘就能品嚐到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

1.倒進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黑豆粉。

2.注入200 cc 熱水。

3.攪拌均勻,就可啜飲品嚐!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網路瘋傳【消水腫聖品】!紅豆水烹飪小教室開張囉~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