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補習班-下半身浮腫救星(中)

2015-04-27

又想瘦臀、瘦腿、瘦腰,會不會太貪心?不會的,只要好好練「弓箭步」,就可以實現夢想。其實你每天都會做弓箭步,只是大小的差別,舉凡上下樓梯、蹲下穿鞋綁鞋帶、跨過水溝蓋、大步走路,這些完全都是弓箭步的原型,接下來我們要將弓箭步做的更正確,就可以讓你有效瘦下三個煩惱的區域。

(攝影/江旻駿)
(攝影/江旻駿)
(攝影/江旻駿)
三個瘦臀、腿、腰的願望,一次滿足!(攝影/江旻駿)

李哲宇教練要教我們的塑身運動是「後跨弓箭步」,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在簡單的場地進行,而且可以有效強力地雕塑三個女生最煩惱的地方:垂垂臀、大象腿、水桶腰,「後跨弓箭步」會運用到這三個地方的肌群,不用再擔心白天上班久坐的煩惱了,也可以在辦公室角落偷偷做。

請到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後跨弓箭步」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
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後跨弓箭步」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

【後跨弓箭步】運動步驟:

第一步:我們先雙腳併攏、雙手握啞鈴(或礦泉水瓶)放在身體兩側。

(攝影/江旻駿)
(攝影/江旻駿)
(攝影/江旻駿)
(攝影/江旻駿)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