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一半越來越無話可說?5件事問自己,你的感情亮紅燈了嗎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09-22

Photo / 達志影像

婚姻是一件非常奇妙的東西,它既要你真誠,又要你做作,既講究民主又還是有無形制約,既要和睦又要戰鬥……它要求我們在太多的是非中明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有所為,有所不為。

一段真摯的感情需要的不是完全契合的兩個人,而是願意為愛妥協的兩顆心。每對戀人都在尋找能令感情長久的秘方,如果能經常對你們的關係進行冷靜地審視,或許就可以離幸福更近一步。

1、在這段關係中你感到無趣

你感覺和另一半越來越無話可說?這是一個十分危險的信號!試著和他一起或者分開嘗試一些有意思的活動,有趣的話題才是溝通的第一步。

2、你們的周圍有很多離婚的朋友

根據美國布朗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如果你們的朋友圈裡有超過75%的離婚或者婚姻不幸的例子,那麼這也將會深深影響到你們自己婚姻的持久。

3、婚後的爭吵越來越多

在談戀愛的時候就通過爭吵解決分歧的情侶,比結了婚才爆發更容易快樂。所以,如果婚後你們之間的爭吵次數越來越多,就要注意了!

4、你們的關係充滿嫉妒

適量的嫉妒可以起到燃情的作用,但如果它時刻充斥在你們的關係中,很容易降低婚姻滿意度。

5、性生活對關係的影響

有統計數字表明,如果性生活的次數從每月一次變為每週一次,將會大大增加婚姻中的幸福指數。另外,在交往期間,親密關係發生得越晚,更容易獲得持久的愛情。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林依晨帶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7招教獨門愛情保鮮術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