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魔女馮云養生秘技 吃火鍋不怕胖

撰文者: 洪毓琪2015-12-28

美魔女不夠看,「鐵魔女」才是王道!現年45歲的的馮云,除了是廣告導演、廣告公司的事業總監,同時還是狗狗美容沙龍老闆。但即使忙著打拼事業,馮云不僅體能狀態越來越好,身段更是一年比一年窈窕、結實,甚至有越活越年輕、健康的趨勢,究竟她是如何辦到的呢?且讓我們一窺「鐵魔女」馮云的獨門養生秘訣!

即使忙著打拼事業,馮云不僅體能狀態越來越好,身段更是一年比一年窈窕、結實,甚至有越活越年輕、健康的趨勢。(圖片/馮云提供)
即使忙著打拼事業,馮云不僅體能狀態越來越好,身段更是一年比一年窈窕、結實,甚至有越活越年輕、健康的趨勢。(圖片/馮云提供)

在廣告業界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廣告人馮云,不僅事業發展傑出,在自我體態維持、養生保健上更是保養得宜。除了不菸不酒外,即便日常工作忙碌,仍是努力抽空運動、維持均衡飲食,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下,可謂廣告人中的「異類」!

30歲後愛上運動!戒菸、戒熬夜望成為鐵人

不過,你以為擁有「鐵魔女」之稱的馮云從年輕以來就這麼熱愛養生與運動嗎?其實不然!馮云表示,自己在30歲以前不僅完全沒有定時運動的習慣,更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熬夜、菸酒不忌。

直到32歲那年,因某次騎乘單車的難忘經驗,而愛上運動,並為了讓運動成效更好,而不自覺的戒掉了從踏入職場社會以來,長達10多年的菸癮與熬夜習慣。甚至於34歲開始每年都會參加幾場的51.5或113公里的鐵人比賽。

1
2
3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