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料下對了嗎?學養生達人挑食法

撰文者: 洪毓琪2015-12-30

寒風冷颼颼,又到了吃火鍋的旺季,但想要滿足口腹之慾、不發胖,究竟該怎麼做才對呢?現年45歲、仍保有窈窕身段、充沛體力,勇於挑戰自我極限,有「鐵魔女」之稱的廣告導演——馮云表示,自己冬天健康吃鍋不發胖的訣竅,就在於適度「挑」食!

有「鐵魔女」之稱的廣告導演——馮云表示,自己冬天健康吃鍋不發胖的訣竅,就在於適度「挑」食!(圖片/馮云提供)
有「鐵魔女」之稱的廣告導演——馮云表示,自己冬天健康吃鍋不發胖的訣竅,就在於適度「挑」食!(圖片/馮云提供)

馮云體態保養有訣竅!多吃「原態食物」護健康

在廣告業界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廣告人馮云,不僅事業發展傑出,在自我體態維持、養生保健上更是保養得宜。而其也不僅一次於公開場合表示,自身保持輕盈體態及充沛體力的秘訣在於遵循「快樂的心情+好的食物營養+對的運動方法+優質睡眠」的生活法則。

其中,「好的食物營養」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馮云特別為大家分享自己冬日健康吃鍋不發胖的訣竅!她提到,自從意識到吃下肚的食物好壞會反應在自身身上後,便開始注重自我日常飲食內容的食材挑選,盡可能避免加工食品的攝取,改為食用仍保有天然營養素的原態食物。

鐵魔女馮云這樣吃鍋!少加工食品,新鮮才有保障

就以吃火鍋來說,應盡量避免加工丸餃、魚板、蟹肉棒、醃製肉品、內臟類(豬血、鴨血)的攝取;並將富含大量油脂的煙燻、五花、培根類肉品更換為瘦肉,或蝦子、牡蠣、蛤蜊、魚片、花枝等新鮮海鮮,都是減少鈉含量、熱量攝取的不錯方式。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