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副乳夢魘!祕訣:減肥+擴挺胸運動

撰文者: 張世傑2016-05-02

母親節將屆,對懷孕及產後女性而言,副乳往往是心中揮不去夢魘。醫師指出,副乳不是疾病,但卻會影響外觀及生活品質,但若要消滅副乳,除了減肥、擴挺胸運動外,選擇外科或醫美手術,也是有效方法之一。

副乳不是疾病,但對懷孕及產後女性而言,卻是心中揮不去的夢魘。
副乳不是疾病,但對懷孕及產後女性而言,卻是心中揮不去的夢魘。

天氣漸漸炎熱,很多女性當穿好胸罩,發現胸部與手臂處有皮層沒有包進去,都會以為那就是副乳,事實上,那可是因為沒有運動和年齡增長皮膚鬆弛所造成過長的皮層。

副乳非病 先控制體重

整形外科醫師王君瑜指出,副乳在醫學上是指正常乳腺組織長到2個乳房以外的地方,例如常見的2邊腋下、胸部或是腹部等,甚至在副乳上也會出現乳頭等,常見的就是懷孕與產後女性,不過有些人會在產後恢復,但也有人會繼續有副乳,可採手術切除。

另一種不是醫學上認為的副乳,只是因為胸部脂肪組織肥厚,或胸部皮膚鬆弛所引起腋下肥大,這類的人可經過評估選擇抽脂或電波拉皮,以緊實皮膚,進而消除副乳,或是塗塑身霜緊實皮膚,促進局部皮膚的新陳代謝,讓皮膚緊實有彈性。

要消除副乳,首先應控制體重,另穿全罩式內衣將胸部的脂肪包覆,也是方法之一。至於透過整形方法來消除副乳,醫師則會依照個人副乳形成的原因,來判斷適合採取哪一種方式。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