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褲是哪一種?」性治療師教你:從內褲看穿男人的性秘密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5-02
很多男人在諮詢時會問起,要怎麼勾起女人性趣,我耐心聽他們說以前和老婆女友交往時,她們怎麼喜歡和自己牽手擁抱、貼臉親吻,但不知為什麼,現在非但不親不抱,也不太會看自己了,這樣下去,還有感情嗎?這些話聽來熟悉,如果不先說出自男人之口,你一定也會以為又是哪位怨女叨叨絮絮。

多年以前,我會花時間討論他們的親密互動:「有沒有吵架?」「照顧小孩太焦心?」但現在,我會直接問好答卻有點怪異的問題:「3個月內你買了幾件衣服?」「衣服自己買還是另一半買?」這兩題的標準答案大多是一到兩件,不是因為破掉就是工作需要,已婚的,兩件都由老婆包辦的佔了90%。 

接著我會問:「自己買內褲嗎?」「內褲性感嗎?」這兩道題目幾乎彈無虛發讓這些男人當機,他們不解胯下那一小塊布和性生活不協調有什麼關係?有人甚至以為我在性騷擾。其實這塊胯下小布的影響力可大了!愛人相處久一定會因為熟悉而疲乏,想加強吸引力,當然得來點變化,單純以感官刺激來說,女人上床翻滾穿搭不同風格性感內衣褲,總能撩撥男人慾望,男人如果願意換掉鬆垮大內褲,自然也會吸引女人目光。

想想看,除了熱戀時雙眼發暈,有哪條發黃大內褲可以讓女人心跳加速?而且憑良心說,哪個男人在熱戀時不是衣冠楚楚、內褲光鮮?要點燃女人愛火,不論大鵰或小鳥,英姿挺拔、昂首站立就是一番動人風景,穿上撐起男性雄風的嶄新內褲,換上修飾身形的帥氣服飾,魅力也會隨著自信建立而自然發散,心愛女人看了肯定會說:「哇我的男人變帥了!」這才是女人想伸手撫摸的衣冠禽獸!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