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走秀前都這樣做!營養師設計,5天減2公斤的「超速燃脂減肥法」

撰文者: ピーリング 麻里子 2016-05-23
為了瘦下來每天確實運動的確很重要,但忙碌的生活裡要維持實在很困難。特別是活動聚會最多的時期,相信大家都希望能「短時間就變瘦」吧!這次我們就告訴大家,名媛們在走紅地毯等大活動前所進行的緊急減肥法為何!

■名媛們所進行的緊急減肥法為何?

加州的營養師&治療學家Haylie Pomroy擁有許多好萊塢的名媛顧客,其YouTube頻道裡所推崇的減肥法為「超速燃脂減肥法」。

進行5天共3階段的飲食療法來促進脂肪燃燒,同時也不會感到空腹感及壓力。5天內共減去5磅(約2.3㎏)的這項減肥法,重點在於飲食減油並攝取大量蛋白質及辛香料。

■超速燃脂減肥法3階段為?

第1階段的2天內主要目的為將脂肪燃燒減緩及減少壓力。將飲食的油分去除、多攝取雞肉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改為攝取玄米及藜麥,而糖分則攝取含有天然甜味的水果。以上飲食可使身體製造出能量,運動則選擇一天實行有氧運動即可。

接著第2階段的2天內主要目的為將堆積的脂肪燃燒。重點在於多攝取雞肉、羊肉、牛肉等脂肪較少的蛋白質,加上甘藍、菠菜或蘆筍等綠色蔬菜。

禁止攝取橄欖油及穀物,水果只能攝取檸檬及萊姆。另外運動則選擇一天實行肌肉鍛練。

最後第3階段的1天主要目的為讓脂肪燃燒爆發。配合第1、2階段的飲食,這天可以攝取油分,最好以橄欖油或椰子油、芝麻油、酪梨、堅果類等健康的油分為主。

運動實行瑜珈或冥想加上按摩等,可減輕壓力的運動為主。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