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把表妹的未婚夫搶過來,40年後超後悔...一見鍾情毀我一生!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6-28

「很想離婚啊!但房子登記在我名下,離婚以後他要住哪?媳婦不會收留他,也不能讓女兒活受罪,就再忍幾年吧,反正不是他死就是我死,都是解脫啦!」明姨40年前私奔結婚,婚禮上,雙方家屬沒人出席,因為她是小三,老公則是表妹的未婚夫。

40年前,表妹突然打電話請她幫忙,剩不到一個月的婚禮,還很多細節沒人照顧,沒工作的明姨立刻答應,白天陪著表妹挑禮服,晚上再和阿姨一起確認宴客名單。會和表妹的未婚夫見面,只是因為要把婚宴名冊送去給新郎。

明姨心想不過是送本名冊,沒見過面應該也沒關係,但這一見,卻毀了表妹的婚禮,也改變了自己的一生。準新郎開門迎接,明姨就被他清秀樣貌和淡淡肥皂香打亂陣腳,心跳不已的她竟脫口說出:「你好香。」讓準新郎也羞紅了臉。進門後,準新郎很快跳離宴客主題,對明姨訴起苦,說他根本不想和強勢表妹結婚,他的老婆應該是明姨這種溫柔好女人,然後就吻了明姨。 

那一夜,明姨沒有回表妹家,她坐上明叔摩托車,奔向私奔之路。婚後,明叔現出原形,溫文儒雅的他骨子裡根本是自私大男人,他之所以放棄表妹,只是因為她不願意為了明叔放棄工作。 

私奔後,明叔感受到明姨對他百依百順,不論什麼要求,明姨都照單全收,才會和明姨結婚。霸道的明叔既不幫忙家事,也不帶孩子,明姨除了要忙大小家事,還得應付明叔呼來喚去的大聲吆喝,她早知道自己從表妹身邊搶來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可怕的獨裁暴君。 

「整天想離婚啊!但真的沒辦法,也不是因為愛不愛啦,談戀愛當然很浪漫,但再多的愛也會被磨光,我只是因為良心過不去!他為了我和家人斷絕關係,離婚他就孤苦無依了,我承擔不了那麼大的罪孽!只好天天上香求菩薩讓他早點死,讓我能問心無愧好好過幾年自由日子吧!」明姨說。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