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輕了,Cup跟著消風?做到這4點瘦身不縮胸

撰文者: 洪毓琪2016-08-17

每次減重,小腹、手臂還沒瘦,胸部就先「消風」?營養師表示,愛美女性不想成功瘦身後,胸部跟著縮水,減重時,一定要謹記瘦身勿貪快、適量攝取優質蛋白質、補充優質油脂、適度鍛鍊胸大肌等4大要點,才能瘦的玲瓏有緻,不讓胸部變得乾扁、失去彈性!

乳房大小誰決定?先天體質、遺傳是關鍵

宋明樺營養師表示,女性乳房的構造大致可區分為乳房基底的胸大肌,以及脂肪與乳腺3大部位。而依照每個人先天體質、遺傳的不同,彼此的比例多寡也會有所差異。

一般來說,乳房基底的胸大肌、乳腺佔比較多的女性,因為乳房中脂肪量較少,所以,減肥時較不易瘦到胸部。反之,若是乳房中脂肪比例較高的朋友,在減肥過程中,胸部往往較易跟著縮水。

瘦身胸部不縮水有訣竅!4減重要點非知不可

除了先天因素外,事實上,減肥的步調,以及飲食內容,更是影響胸部是否迅速縮水的關鍵!宋明樺營養師指出,依照營養師的角度來看,想要成功瘦身減重,同時不讓胸部因此「消風」,減重過程中,做好下列4要點十分重要: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