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嘗試!斷食療法身體更虛

撰文者: uho新聞部2016-09-30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透過定期的短期斷食,同時攝取能夠淨化而非增加營養的食物(不會產生黏液或僅產生少量的黏液),就能解決這個問題,請注意,「只要給病人清潔的食物,就能『立刻』產生活力」是錯誤的概念,我們必須透過客製化的菜單,以聰明的方式排除O(障礙)──只要透過斷食,讓身體的功能不再受到阻礙,就能夠增強P(力量)。

消融過程更加深入 讓障礙持續增加

現在你應該明白為何那麼多斷食、水果飲食法等等的療法會失敗了吧?人們太快移除障礙或一次移除太多,導致在覺得身體「好了一下」後,因廢棄物消融過程更加深入而讓障礙持續增加,使人虛弱到不行,進而選擇恢復原先錯誤的飲食──這種錯誤的方式會讓身體沒有辦法再排除更多障礙物,讓人錯覺情況轉好,而誤以為是「好食物」讓身體變虛弱。

對療癒系統的認識不足 責怪療癒方法

此時,人們會失去正確信仰的說:「我試過了,可惜那是錯的。」因為對療癒系統的認識不足,他責怪整個療癒方法,但該怪的其實是他自己─這也是連一些飲食與自然療法專家,都會在飲食療法學這方面栽跟斗的原因。

飲食組成活力 5點報你知

有些人經驗豐富,但很少人像我一樣,認為活力、能量、力量不是從食物中得來的,他們甚至認為這些來自睡眠等等,我自己透過多年斷食與飲食的實驗所得知的事實與實際做法,簡而言之就是:

1) 活力並非直接受到食物影響,而是與人體引擎功能受阻(被黏液及毒血阻塞的程度)的程度有關。

2) 透過人工方式去刺激、搖晃、震動組織增加力量,來移除障礙的方式,往往都會犧牲V──也就是活力。

3) 藉由精氣、空氣、水獲得的重要能量、身心的效能、耐力、卓越的健康,多到超乎你的想像,只要力量能夠運作,並且運作時是在非常乾淨的體內,沒有障礙物與摩擦力即可。

4) 不進食的極限,以及在這種理想狀態之下要過多久才需要攝取固體食物,依然是未知數。

5) 除了空氣、氧氣、一些水蒸氣,組成力量的成分還有以下物質,但唯有在乾淨的身體內在環境中,我們才能從無窮盡的大自然增加它們。(本文摘自/無黏液飲食療癒法/柿子文化)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