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打擊肥胖!1天3動作,產後速瘦18kg

撰文者: 黃曼瑩2016-10-05

懷孕媽咪動輒胖近20公斤的人很多,產後卻因為身上贅肉消不掉,而感到非常困擾!專業舞蹈老師楊昕諭(小霓),在懷孕時胖了18kg,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產後瘦身操」,只要1天做3個動作,產後3個月內即能速瘦18kg,讓產後媽咪健康瘦下來!

孕程吃喝喝 竟然胖18公斤

本身教舞多年的小霓老師表示,在懷孕時「食補」是免不了的,婆婆總是幫我準備豐富的食補,貼心的老公也很努力工作讓我安心養胎,所以在每天吃吃喝喝的孕程中,竟然胖了18公斤!這對一個從有記憶以來,就對自己身材相當要求的我、連多個0.5公斤都斤斤計較的我來說,18公斤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母愛是偉大的!小霓老師說:「只要每次產檢醫生說寶寶是健康的,就算讓我再重100公斤,我也甘之如飴」。終於寶寶「等等」誕生了,體重3227公克,是個健康可愛的娃娃,但是,那18公斤卻沒因寶寶出生就瞬間消失。站在鏡子前,看著身上令人懼怕的肥肉,也無法穿上孕前上課時的衣服,以往的自信全沒了,最引以為傲的身材不見了,因此積極想法要在短時間內讓自己恢復以往的身材。

生產時,因骨盆腔因生產太過用力而有損傷,導致以前腰部舊傷復發,加上整個孕程都在吃吃喝喝,這讓她多走些路就會喘,所以開始著手規劃一些瘦身動作,讓自己在月子中能先開始做些簡單運動,出月子中心後也持續做這些瘦身動作,來讓自己身材恢復。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