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癌細胞 和平相處為上策

撰文者: uho新聞部2016-11-18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報導)什麼是生命?不管是小蚊子或大恐龍,生命只有2個目的,第1個目的是要活下去,第2個目的是傳宗接代,癌細胞也是一個生命,一個活生生的生命,請問癌細胞在哪裡?是在外的蒼蠅還是蚊子?癌細胞就在人體裡,你在恐懼害怕時,它在笑你!

癌細胞活生生在體內 與它和平共處

你吃了很多健康食品,它也免費吃你的健康食品,你用化療企圖殺死癌細胞,癌細胞卻發生突變,產生抗藥性,癌細胞活生生地在你體內,趕不走打不死它,那怎麼辦?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跟它和平共存,你要和平共存,但是癌細胞不願意而不斷地復發與轉移,那又怎麼辦?那更好,比它更強就是了!

小老鼠看到人類為何會跑掉?因為老鼠媽媽告訴牠:「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牠們就這樣一代一代傳下去,所以當我們面對癌細胞時也是相同道理,你割它毒它殺它,它會如何?我現在要打你,你會怎樣?當然是跟我對抗或跑掉,癌細胞也一樣,它是活生生的生命,會對抗你,所以不要以為—開刀、化療、放療就會好,是不可能好的,面對癌症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讓我們的生命力超越它!

拿掉負面情緒 勇敢面對

事實上癌細胞很和平,不像細菌病毒會釋放毒素抗原致人於死,它沒有武器不會殺你,只會一直分裂,一直變大,但如果我們開始攻擊、圍剿它,它就開始突變,變成不同的生命,也會越變越強,結果越殺越多,就像社會上的壞人越抓越多。

面對癌細胞要有一個概念就是一個生命面對一個生命,要比它更強才能戰勝它,癌症病人每天愁眉苦臉有用嗎?所有癌症病人都走錯方向了,在我癌症演講中首先就強調病人要把所有負面情緒拿掉,正面思考,勇敢面對癌症!說得容易做得難,面對可怕的癌症,如何克服沒有負面情緒?如何正面思考?只有一個也是唯一的方法:就是寫好遺囑,生死看開,生命重新開始!(本文摘自/感謝老天,我活過了十年!/時報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