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預防醫學的革命:破解罹病謎題

廣編企劃2016-11-17

口腔密碼解密專家 王普仁 院長

您或家人有沒有這個經驗?看遍大小醫院診所,做了無數檢查,每一科醫生檢查完都告訴您沒事,但身體的不舒服感,仍然無解?

生病的第一苦,是感受身體上的不舒服,卻找不到原因。第二苦,是知道病卻苦無解決之道,眼睜睜看著身體一天天沈淪尤其是身上帶著好幾種病的人!

因此,「為什麼生病」與「如何治病」,對病人與醫生而言,都是最難解的2個謎題。

但是在21世紀,這兩個謎題竟然被解開了。

您很可能沒想過,答案就在我們身體最熟悉的「口腔」上。口腔就像是個小宇宙,可以告訴我們身體的所有狀況,而「口腔密碼」,就是解答生命兩大難題的答案:找出您未知的病因,解除您長年所苦的病痛。

"口腔密碼" 亞洲唯一精神傳人立宸的王普仁 院長,長期專注、堅持、執著、不怕挑戰,就是心疼病患長期受莫明病痛之苦,因此希望透過口腔密碼的臨床判斷加上完整檢驗與分析,可以更有效幫助病患解決病痛,並讓許多病患明確知道自身問題而得到適當治療,讓自己身體可以得到最佳的改善及給予身體修復的機會,這就是口腔密碼的最大使命!

口腔密碼解密專家 王普仁 院長

“口腔密碼”整合完整檢驗,突顯體內隱形殺手 :

1) 口腔密碼X光檢測 : 揭開口腔內各種治療之牙齒所留下的歷史紀錄,研判牙齒周圍組織慢性或急性發炎;可能導致心臟病、血管硬化、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統發炎、中風、自體免疫系統問題。口腔內的有毒物質和細菌毒素可藉由血液循環和淋巴系統對相對應器官造成疾病或傷害。口腔揭密讓您了解您口腔有多少問題正危害您目前及未來的健康傷害,讓您提早將健康找回來!

a) 當您開始記憶力減失、焦慮緊張、慢性疲勞、有阿茲罕默症、失眠、呼吸困難時 可以給自己30秒想想口腔內是否有汞齊(含水銀)填補物。

b) 當您有心臟問題、乳癌、胰臟癌、肝臟癌,其它癌症時,可以給自己30秒想想口腔內是否有慢性發炎根管牙齒 ,因為細菌毒素會進入血液循環、淋巴循而導致系統發炎,衍生疾病。

c) 當您有癌症或過敏反應時,再給自己30秒思考,口腔內是否含有高致癌的鎳合金!

d) 當您有慢性疲勞、頭痛、提早老年癡呆或阿茲罕默症,再給自己30秒思考,口腔內是否含有鋁合金填補物。

2) 視頻顯微鏡檢測 : 評估口腔微生物風險,包括偵測一些如白細胞,螺旋體、原生動物和運動性物種,及時解決微生物可能導致之心血管疾病、血管硬化和腦部神經中毒。

3) 功能性血液檢測 : 血液檢測能充分掌握口腔發炎問題對身體的影響,牙齒周邊或牙根底部長期發炎,體內C-反應蛋白(發炎指數)增加、低密度膽固醇和三酸肝油脂也上升,增加罹患心臟病和中風機率,同時瞭解血液功能有無障礙 、有無癌化現象,紅血球、白血球有無功能異常,及時解除,因此口腔密碼X光解密和功能性血液檢測相輔相成,達到預防功效。

4) 頭髮細胞營養檢測 : 及時了解身體礦物質含量和營養均衡度,讓您了解為何牙齒老是鬆動、認真刷牙還老是蛀牙,您可否知道這些症狀都代表著您開始老化了?

5) 功能性尿液檢測 : 當口腔內有汞齊填補物或其它金屬,免疫系統會低下,功能性尿液檢測及時瞭解有無慢性細菌、黴菌感染、減少搔癢,並解除可能產生的生殖系統異味。

口腔並非單一個體 ,它和身體各器官有緊密連結的,甚至與經絡穴位息息相關,“口腔密碼”  是提供你解決層出不窮健康問題的一個新希望。國外有大量的文獻、資訊、書籍佐證不當的口腔治療的確會危害健康。

健康是人生最珍貴的無形資產 ,拿到了揭開口腔密碼的黃金鑰匙,找回你舒服又有衝勁的年華!

預知口腔密碼更多資訊,敬請上網站: http://www.regenthmc.com 查詢。

敬請期待王普仁 院長著作 「口腔密碼」 深入探討。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