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妹小甜甜大變身!慢瘦法狂甩33公斤

撰文者: 黃曼瑩2017-07-06

女藝人減重不稀奇,但是,像小甜甜屢戰屢敗,卻仍然不放棄,3年下來總共瘦了33公斤,從原本2/L號的棉花糖妹變身S號的美腿小臉正妹,採用「健康瘦」的方式,其中最為人樂道的包括:改變飲食節奏法、水中走路法,以及假掰走路法等,一甩肉肉形象,令人為其毅力鼓掌。

減重慘痛經驗17年 用錯方法

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減肥的小甜甜表示,17年來都在用錯的方法,荒唐了17年,期間胖胖瘦瘦的,沒有成功減肥過,一直到3年前才走上對的道路,一直到「最後一擊」才有效!終於在32歲的現在,得到體重54公斤的成果,從87公斤到54公斤,花了十幾年,說難不難,難在沒有發現,原來減肥這麼簡單,就是運動、不斷運動、持之以恆的運動。

害怕寂寞!竟然變暴食愈吃愈肥

此外,小甜甜在其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擊退33kg肥肉!改變飲食+超省錢簡單運動+顯瘦穿搭的小甜甜平民瘦身法》中回憶起過去「肥胖」的慘痛歷史,不得不歸罪於「害怕寂寞」。原來她是在爺爺奶奶的隔代教養下長大的小孩,雖然遇到事情不方便跑去跟爺爺奶奶商量,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想辦法靠自己解決,看似獨立到不行,其實,她自忖內心很不獨立,所以會用很多外在的東西來填補心裡那種因為害怕與自己相處而產生的寂寞,很怕自己在家,只好一直找事做,沒事做就會想要吃,而且隨時隨地馬上都可以吃,開心也吃,不開心也吃,漸漸變成暴食。

小甜甜3年下來總共瘦了33公斤,從原本2/L號的棉花糖妹變身S號的美腿小臉正妹。(圖片/取材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3年下來總共瘦了33公斤,從原本2/L號的棉花糖妹變身S號的美腿小臉正妹。(圖片/取材自小甜甜臉書)

吃吃吃,當然就胖了,胖了就不開心,但以前也不會在意,反正被刺激也習慣了,上節目就當節目效果,直到跟一群女生出去,看到姐妹淘們一個一個都有男友了,自己一個人卻還留在原地,唯一會過來找的就是來推銷瘦身產品的,才發現事態嚴重。

小甜甜慢瘦法 克服停滯期「健康瘦」

就這樣,抱著「我一定要瘦!」的信念,她找到自己的「健康瘦」方法,成功克服所有減肥法的停滯期及復胖陰影,用最平民的方式,不必砸大錢卻健康瘦出自信,也找回對自己的信心!「小甜甜慢瘦法」的重點包括:假掰走路法、水中走路法、改變飲食節奏法、減糖戒飲料法,以及「小資女的運動心法」,教你如何善用瘦身小物,例如:瑜珈墊、小啞鈴、樂訓環彈力拉帶等進行輔助運動,在家就能輕鬆瘦。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