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是低頭幹活!女人私密告白:其實,我也很想聽見男人呻吟...

撰文者: 性福導師沈子棨2017-07-20

呻吟不只是女人的事

有些男人在做愛的時候,嘴巴安靜的像啞巴一樣,沒有任何的聲音表現。或者做到一半就突然問,舒服嗎?高潮了嗎?這些是在床上最大的禁忌,因為你可能正干擾她高潮,進而用腦思考你的問題。

其實,女人們也喜歡男人賣力時的喘息,感覺就像正為著心愛的女人全力付出,並且完全享受在進入妳身體感覺的愉悅。

將對方的性表現當吃到美食一樣讚美

對於好吃的東西,我們往往能在品嚐的那瞬間,打從心裡、臉部表情到嘴上都能毫不猶豫的讚嘆,因為美食就像生活中給人的滿滿幸福感一樣,人們都嚮往美味的品嚐。但我們卻總羞澀於在床上對於性慾望的展現和給對方性能力的稱讚。

雖然不是每次性愛都要追求高潮,偶爾齒裸相吻擁抱對於彼此的親密也是很棒的維繫。不過也別忘記,當另一半在床上表現不錯的同時,不要吝嗇的回應他 / 她性感的讚美或興奮的喘息聲。

學習當個房門內的性愛老饕,讓每次性愛都像一場美食饗宴,用幸福來收場吧!

在床上就該來場性愛聲感合唱

聲音是有共鳴的,就如我們喜歡聽的音樂一樣。而性愛聲感就像二人共同組成的合唱,是需要互動的一種性愛藝術,並非單方面的 solo 獨奏。下一次上床時,不妨跟著彼此的身體律動來點喘息與耳旁低聲的性語,讓對方感受你滿滿的愛與身體最深的渴望。

文章出處:姊妹淘

專欄簡介_相性幸福

台灣三位首席性福導師「沈子棨、朱瓊茹、許雅雯」,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性學實務背景,是目前台灣性學專業領域中,唯一赴美國ACS、IASHS、Betty Dodson等專業臨床性學學院受訓合格專家,更擁有WACS世界華人性學會之性治療師、性諮商師、性教育師等認證,於學術領域專研及臨床執業長達9年以上豐富經驗。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