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白養成】專題

郭采潔美白用喝的 不忘蜂蜜檸檬水

撰文者: 羅詩樺2013-07-12

郭采潔從歌手跨足電影界,表現越來越亮眼,接連幾部國片都讓人見識到她演技不斷在進步,而她一頭短髮與白皙水嫩的肌膚也讓人過目不忘,為了讓肌膚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郭采潔在保養上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尤其是對於美白更是頗有心得,吃的、用的、擦的樣樣都不可少。

郭采潔常在微博秀出素顏照,白皙又清透的皮膚讓不少網友羨慕。(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郭采潔常在微博秀出素顏照,白皙又清透的皮膚讓不少網友羨慕。(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第1招:定期去角質、黑頭

肌膚保持清潔、毛孔維持暢通才能讓外加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郭采潔每周都固定會去一次黑頭粉刺,且2~3天就會為肌膚去角質,每天回到家也會徹底將臉上彩妝卸乾淨,就算只擦防曬乳出門,也要將臉徹底洗淨才安心。

第2招:勤敷美白面膜

面膜就像是肌膚的急救醫藥箱,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讓肌膚吸收精華液成分,幫助全臉明亮有神,在卸完妝容後,郭采潔就會用美白化妝水、乳液按摩全臉,最後再利用美白面膜補強,不用天天敷,約3天敷一次,長期下來就能感受到皮膚明顯變好。

第3招:天天吃水果排毒

體內如果累積太多毒素,皮膚就不容易明亮起來,看起來黯淡無光,郭采潔透露,水果的部分她較喜歡吃葡萄,葡萄的多酚物質不僅幫助抗氧化,水果也能幫助排毒美白。

第4招:蜂蜜檸檬水養顏美容

除了隨時補充溫開水促進代謝外,也很喜歡喝蜂蜜檸檬水,每天晚上都喝600cc來幫助代謝、美白,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蜂蜜則能幫助排走體內毒素、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可調整腸胃,也是美容養顏聖品。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華人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