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喝3杯黑咖啡 孫芸芸減肥險餓暈

撰文者: 黃子倫2013-09-12

氣質出眾的名媛孫芸芸,儘管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與臉蛋依舊無可挑剔。日前出席營養品的代言活動,透露自己20多歲時為了要維持43公斤,每天都喝3杯左右的黑咖啡且吃得很少,曾經餓到差點暈過去;還好現在注重養生,怕骨鬆每天不超過1杯,加上多喝牛奶、均衡飲食與運動,身體與骨骼都相當健康。

孫芸芸透露自己年輕時曾減肥減到差點暈倒。(圖片/取材自孫芸芸臉書)
孫芸芸透露自己年輕時曾減肥減到差點暈倒。(圖片/取材自孫芸芸臉書)

日喝3杯黑咖啡 為減肥險餓暈

孫芸芸提到,對身材的維持相當苛求,20~30歲這段時間,為了力保在43公斤,每天都會喝3杯左右的黑咖啡,幫助身體促進代謝消水腫,喝著喝著就成了習慣,加上怕胖吃得少,還曾經幾度餓到差點暈過去。後來聽從專家建議,知道吃得少反而會讓基礎代謝下降,瘦了肌肉多了脂肪,怕變成「泡芙女」而開始均衡飲食。

另外,孫芸芸也說,邁入輕熟女以後,女生最怕就是骨質流失,當得知黑咖啡喝得太多,恐會加速骨質流失,開始克制不要喝太多,每天盡量不要超過1杯,且還會督促自己多喝牛奶補充鈣質,多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額外感覺運動時體能跟著變好。

保養得宜的孫芸芸不怕透露年齡,即使現在35歲,體重多了2公斤來到45公斤,但在不影響身材外貌下,最重要的仍是健康。平常只要有空,就會跑去游泳、在家使用踏步機,或是乾脆出門散步流流汗。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