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美男養成術】專題

俊美五爺胡宇威 吃七分飽好氣色

撰文者: 駱慧雯2013-09-13

古裝劇《蘭陵王》在台掀起一股美男熱潮,其中扮演「五爺」安德王的胡宇威,因角色風流倜黨,加上本身的外型俊美,被網友推讚柔美更勝同劇男主角的馮紹峰,外型更符合「蘭陵王」的形象。不過,胡宇威說,外表帥不是真的帥,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的「好氣色」,其中的秘訣就在於飯吃七分飽和多運動。

外表俊帥的胡宇威在《蘭陵王》中扮演五爺安德王,風流倜黨,受到不少女性喜愛。(圖片/取材自youtube)
外表俊帥的胡宇威在《蘭陵王》中扮演五爺安德王,風流倜黨,受到不少女性喜愛。(圖片/取材自youtube)

胡宇威帥出好氣色 秘訣在七分飽、多運動

長相帥氣、陽光的胡宇威,2005年踏進演藝圈,始終不見特別出色的代表作品,直到今年《蘭陵王》和《真愛黑白配》才嚐到火紅滋味,儘管演技逐漸嶄露頭角,但最讓觀眾津津樂道的還是一臉好膚質。

胡宇威曾在廠商代言活動上提到自己的肌膚保養秘訣,他說自己對飲食不忌口、不挑食,即使三餐不固定,也不會暴飲暴食,吃飯維持七分飽,且多吃蔬果、多喝水,經常保持好心情。

此外,他認為單憑外表帥不是真的帥,選擇健康的生活,擁有「好氣色」才是帥氣的象徵,因此儘管工作再忙碌,每天也會趁空暇活動筋骨,即使只有10分鐘也要運動。

中醫師:太餓或太飽 脾胃受損臉色差

彰化基督教醫院中醫部中醫師董懿容表示,暴飲暴食、挨餓或吃太飽對人體都不健康。肚子長時間挨餓,會造成脾胃功能受損,無法消化食物的養分,將營養運送到身體各部位,肌膚自然無法呈現最佳狀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