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美男養成術】專題

癡情皇陳曉東 不老秘訣靠一杯溫水

撰文者: 駱慧雯2013-09-13

以《心理遊戲》、《心有獨鍾》等歌曲走紅台灣的港星陳曉東,事隔多年卻以古裝戲劇《蘭陵王》再度受到國人矚目,除了劇中癡情、霸氣皇帝的角色讓人憐惜之外,甫過38歲生日的他,一臉好膚質就像歲月不曾找上門,看起來與青少年差不多。屬於敏感性肌膚的陳曉東曾分享保養秘訣,就是減少塗塗抹抹,和早上喝一杯溫水。

陳曉東因飾演戲劇《蘭陵王》中的北周皇帝宇文邕,再度受到國人關注。(圖片/取材自youtube)
陳曉東因飾演戲劇《蘭陵王》中的北周皇帝宇文邕,再度受到國人關注。(圖片/取材自youtube)

陳曉東肌膚敏感 保養抗老有一套

曾經被譽為香港四小天王的陳曉東,19歲時以偶像歌手出道,充滿陽光的形象和帥氣的臉龐,在當時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但隨後演藝事業陷入低潮,消失於台灣螢光幕前,直到《蘭陵王》一劇詮釋深情的北周霸皇宇文邕一角,才讓國人重新認識他,有不少六、七年級生驚訝於「他怎麼都不會老?」

看起來帥氣、擁有一臉好膚質的陳曉東,皮膚其實很敏感,經常因過敏,皮膚出現一塊塊紅斑,無法上妝,也無法靠鏡頭遮掩,僅能向劇組告假以免影響出鏡。

而為了避免膚況太差影響拍攝進度和鏡頭前的表現,他曾分享保養秘訣,包括儘量不上妝,徹底清潔肌膚,減少因外在環境或污染所造成的斑點、老化、毛孔阻塞和痘痘等肌膚問題。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