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持久,床上大不幸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0-02

旭昇和佳佳是一對年輕的假日夫妻,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旭昇兩星期才回家一次。是佳佳硬拉著旭昇來門診求治的,經過三年的努力,佳佳覺得她已經無能為力了。

「老師,做愛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老公才能射精,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佳佳苦惱的問。

「到底多長時間?」

「約2個多小時,不太需要間斷的。」

「這有造成你們夫妻間的問題嗎?」

「我覺得每次都好受罪,我已經很痛了,但老公還是一直求我,我只好忍耐配合。」

原來旭昇很關心做愛的時間,只在意自己可以多久、多威猛,根本不在乎品質和另一半的感受。佳佳剛開始沒發現旭昇有無法射精的問題,只覺得他能力過人,天真地認為這樣更能帶來性愛上的滿足。

可惜,持久的魔力只維持短短四個月。婚後,旭昇頻繁的做愛次數及持久的時間已經快把佳佳逼瘋了。剛開始,佳佳試圖用假高潮來安撫老公,但情況並沒有因此和緩下來,反而變成一場災難。佳佳對性愈來愈排斥,也愈來愈不喜歡旭昇放假回家,覺得旭昇根本有病。

男人的不滿:持久錯了嗎?

進入治療的第一堂課,我要旭昇單獨和我談談。

「婚後頭四個月,佳佳對性一直都很滿意的,而我更是。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而我沒有,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驕傲的事。佳佳不但沒有感激我有這樣的能力,反而要我快點出來,你說這荒不荒唐?」旭昇一臉不解的問我。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