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豐胸新秘湯 來喝黃耆美胸雞湯

撰文者: 駱慧雯2013-10-03

擁有「傲人胸器」是每個女性的夢想,許多太平公主擔心手術隆胸會疼痛,以及引起可能的併發症,選擇靠攝取暢通乳腺的食物,讓胸部up up,不過豐胸食譜除了經典的青木瓜燉排骨、花生燉豬腳之外,難道沒有其他新鮮味?中醫師建議,秋冬涼寒之際,想讓罩杯升級,不妨來碗黃耆美胸雞湯。

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黃耆美胸雞湯」,不僅可暖和身體,也能達到豐胸的效果。圖為湯品模擬畫面。
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黃耆美胸雞湯」,不僅可暖和身體,也能達到豐胸的效果。圖為湯品模擬畫面。

傳統社會的女性胸部發育不良,多與營養不良有關,但中醫師黃慧娟表示,現代人飲食不匱乏,營養攝取充足,胸部小的原因反而與腸胃吸收差、壓力大、容易緊張有關,氣血循環不良導致乳腺發育受阻,胸部始終難長大。

為促進乳腺發育,讓「飛機場」變成「波霸妹」,許多女性遵照媽媽的叮囑,經常吃青木瓜、花生、豬腳、豆漿等富含膠質和蛋白質的食物,但長期吃容易有膩口現象,而適逢秋冬進補季節,中醫師提供一道適用於各種體質的「黃耆美胸雞湯」,讓渴望堅挺胸部的女性換換口味。

【黃耆美胸雞湯】

  • 材料:黃耆1兩、當歸2錢、紅棗5顆、黑棗5顆、黃精3錢、川七3錢、木瓜(中藥)3錢、葛根3錢、半隻雞。

  • 作法:

    1. 燒一鍋滾水,放入雞隻汆燙去血水,撈起備用。

    2. 將上述中藥材用紗布捆紮,與汆燙後的雞隻一起放入電鍋中,加水蓋過所有所有材料,加熱煮熟即可。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