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胖別來!3大原因深入解析

撰文者: 羅詩樺2013-10-28

減重本身就是件需要毅力與恆心來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選擇不健康、傷身的方式來瘦身,否則不但對身體有害,又會有令人害怕的復胖危機。美國健康資訊網站「Live Strong」網站提出一般人復胖最可能的3大原因,想要避免復胖找上門,先瞭解以下可能原因。

還在為了身上的贅肉斤斤計較嗎?又擔心瘦下來會不會又復胖?3大復胖原因要注意。
還在為了身上的贅肉斤斤計較嗎?又擔心瘦下來會不會又復胖?3大復胖原因要注意。

1.改不了的壞習慣

有沒有過搬到一個新家,明明裝潢完美、家具完備,什麼都很棒,但是你卻還是習慣用自己以前的舊床或是舊家的東西?或是明明有更方便的工具可以使用,卻還是偏愛用自己用慣的方式?人都會有改不了的習慣,這道理套用在減重上也是一樣。

已經胖了好幾年的人,一下子要適應瘦下來的身體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心理狀態還沒有調適完全的狀況下,飲食習慣或生活模式很容易又走上回頭路,一不小心就復胖。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