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忙著工作、顧小孩,只給15分鐘做愛怎麼辦?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0-30
大為是某大知名企業的職員,最近陸續發生一連串不順利的事情,連求愛都遭拒,所以才來找我。

大為說:「我父親是一位醫師,母親是公務人員,因為我是獨子,父母親又很忙,多半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從學生時期就獨來獨往,高中以後就被送到國外去做小留學生,有過一次短暫的婚姻,說不上來自己為什麼總感到孤獨,也不知道該如何與別人相處,我不怪前妻,只怪我不懂得如何做一個情人及丈夫,我們沒有小孩,談離婚也是在心平氣和的狀態下協議的。

在美國住了25年,感覺自己累了,想回家,毅然決然回到台灣,這時我已經40歲了。雖然外表看起來我並不蒼老,但我的內心總感到孤獨。回台灣後經友人介紹認識了我太太,她小我10歲,我覺得她人蠻熱情的,剛好可以填補我內向又不太愛溝通的個性,我們就以結婚為前提下談戀愛結婚了。

婚後我們很快就有小孩,但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兩個城市工作,因此,她希望小孩由她和她的家人照顧,而我專心工作,當個假日父親。

在工作上,我非常專注我的專業,相對來說,我並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和說我,獨來獨往的個性也造就了我從不想知道我研究項目以外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公司已經掀起一陣換角潮了。就這樣今年我被歸類到即將等待被開除的黑五類。

在兩性關係中,我常將孤獨帶回家,希望和老婆分享我的世界,但老婆總是很忙,忙著做家事,忙著帶小孩,忙著處理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而我每周都上演和外界搶人大戰,每個讓我太太忙碌的對象都是我的敵人。到處樹敵的狀況漸漸讓老婆感覺不耐煩,連做愛都限制我15分鐘以內要完事,我感覺愈來愈孤單,好像又回到從前一樣,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工作、學習,什麼又都是一個人。」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