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爺奶傳授恩愛秘訣:睡覺不穿褲,到老都性福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1-07

「明年5月28日是我們結婚60年的紀念日。」奶奶牽著爺爺走進諮商室時,緩緩地和我說。

多年前爺爺因為中風,不但在行動上需要人幫忙,就連勃起也出問題,奶奶就這樣一直待在身邊侍候著。奶奶的身體雖然看起來還算健朗,但也有椎間退化的問題。

「剩下的時間不多,我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兩人這麼對我說道。

爺爺的心願

「我們真的花了好多錢在這個上面。」奶奶說:「爺爺三年前中風,在這之前我們的性生活一直都很好,但是生病後性功能就每況愈下,爺爺一直說對不起我,我跟他說結婚都這麼久了,已經不在乎這個了。但是爺爺一直說這樣不行,這樣會壓抑我的性慾,一直想給我一個交代,希望我們至少一個月還能再好上一次。」

我不禁想,爺爺和奶奶的感情真好,一直到老還想過性生活,可見得以前他們的性生活是多麼美滿,也或許是爺爺一直被性愉悅的感覺所吸引,希望在僅剩與奶奶相處的時光,還有一絲絲性的溫暖。

爺爺靦腆的笑著,一直點頭「我們也是盼了好久,只要發現哪裡說可以治好,我們就去看看,藥吃了好些年了,針也打了不少,就是沒起色。」

對爺爺的性器官做了一下觸診後,我發現基本上爺爺還是可以有一點硬度,雖然依據醫學上的判斷,性治療對這樣的年齡及血壓基礎能改善的空間有限,但看兩個老人家期待這麼深,我還是願意試著幫幫他們。

奶奶說:「這是爺爺人生最後一個願望,我要替他實現。」

聽到奶奶這麼說,我不禁為之動容。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