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甩黑肉底!吞維他命C薏仁水

撰文者: 駱慧雯2013-11-14

20世代的女性該怎麼保養肌膚?偶像劇《真愛黑白配》播畢,但總給人親切、甜美印象的新生代女星陳庭妮,有著令人折服的光滑好膚質。據瞭解,陳庭妮的保養最重視防曬和美白,每天早上必吞1顆維他命C錠。

新生代女星陳庭妮喜歡白皙的肌膚,外出一定做好防曬。(圖片/陳庭妮之新浪微博)
新生代女星陳庭妮喜歡白皙的肌膚,外出一定做好防曬。(圖片/陳庭妮之新浪微博)

防曬大作戰 長髮也當遮陽簾

正值24歲花樣年華的陳庭妮,信仰「白就是美」,為了一改「黑肉底」的先天膚色,平日保養格外重視防曬,出門必擦防曬乳液,就連上妝的粉餅、蜜粉也都要有防曬係數;盡量避免在太陽底下曝曬一整天,會躲進陰涼的地方,或用大圍巾遮住外露的皮膚,有時候就連一頭長髮,也成為臉部遮擋太陽的「簾子」。

白皙肌膚不能只靠防曬,日常保養也不可偏廢。據瞭解,陳庭妮洗完澡後會用美白乳液塗抹全身,平常也會喝蜂蜜檸檬水、薏仁水美白,尤其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顆維生命C,從體內阻斷黑色素生成,提升肌膚的透白度。

吃出美白肌?醫師:難以量化

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表示,防曬可預防黑色素生成,擁有健康和白皙肌膚的第一要件,但防曬不能用年齡或性別區分,是每個人都必須重視的肌膚保養方法。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