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床上說「不要」,有時是一種病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1-20

治療室裡,正興和小美正吵得不可開交......

「為什麼每次都遲到?和妳約好三點,昨天提醒妳,沒回我;今早我又說一次,妳說好,結果呢,現在都幾點了?」正興一副興師問罪的表情。

小美不甘示弱地回擊:「我手上有事要忙呀,你以為我工作很閒呀!」小美自己開公司,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可是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呀!」正興氣沖沖地毫不退讓。

「是呀,我不就正在處理嗎?」小美不耐煩地回嘴。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會談了。

正興和小美結婚五年,有一個三歲的小孩,在婚前兩人感情還不錯,婚後就一直衝突不斷。正興怪老婆總是不把他們的事、家裡的事,當作一回事,永遠都是公司、朋友和賺錢比較重要,連陪他來進行這個治療的時間也湊不出來。

正興當著性治療師的面抱怨,讓小美心裡很不舒服,又不服輸的罵回去,這就是他們一直以來最常發生的互動模式。

「你們的性生活如何? 」為了不讓他們繼續吵下去,我趕緊插話問道。

「我們已經1、2年沒做了。」正興坦然的說。

「為什麼?」

「因為我老公有早洩,我覺得和他做愛挺煩的,一點樂趣都沒有...」小美硬是搶先回話。

正興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告狀:「因為小美很奇怪,每次做愛前都要找事情來吵架,弄得我性致都沒了!」兩個人對做愛這件事情似乎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那正興你有發現小美在做愛時有什麼反應嗎?例如...沒反應?還是拒絕?」

「她就很緊張。一直退,一直推我......」

我心中馬上明白,正興和小美恐怕不是單一早洩的問題,小美可能有陰道痙孿的狀況。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