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凍齡法寶揭秘 靠吃養顏早餐

撰文者: 郭靜育2013-11-25

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大陸女星孫儷,甄嬛一角打開她在台灣的知名度,現年31歲的孫儷,現實生活中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卻依舊保養得宜,到底是什麼養生方法讓孫儷成為「凍齡辣媽」?原來孫儷靠的是她的養顏早餐。

孫儷曾表示最愛喝豬骨喝來維持皮膚彈性。(圖片/取材自孫儷微博)
孫儷曾表示最愛喝豬骨喝來維持皮膚彈性。(圖片/取材自孫儷微博)

《後宮甄嬛傳》裡飾演女主角的孫儷,古裝扮相高貴脫俗,肌膚吹彈可破,實在無法讓人聯想戲外的她,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據悉,孫儷對美容養生可以說是非常注重,她曾經表示,自己對飲食要求不高,不過在食補方面都會按照時節、按照體質來調整。

孫儷養顏早餐:乳酪、麵包、銀耳燕窩、水果

孫儷曾經透露,自己的養顏早餐搭配包括乳酪、麵包、銀耳燕窩、水果。可見她對肌膚保養工作下了不少苦心,另外,她不太喜歡吃零食,反而非常愛吃各種水果,任何水果都喜歡吃,甚至還把水果當飯吃。

【營養師提醒】:

聖馬爾定醫院營養室主任侯玟伊表示,乳酪應選擇低脂肪,因為高脂肪乳酪的飽和脂肪酸過高,可能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選擇麵包不要選擇含有反式脂肪酸和來自動物性的油製成,盡量選擇如地瓜、燕麥等天然食材的麵包,建議也可以在麵包抹上黑芝麻糊,補充脂肪類;銀耳屬於菇菌類,具有足夠的營養價值,可以不用搭配燕窩;至於水果則是每日必備,但是,一定要均衡攝取。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