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外遇,讓小男人甘願重回女強人老婆床上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2-04

大偉是一名國中老師,老婆是上市公司的高階經理。大偉進入診間時雙眉緊鎖,斜靠在沙發上說:「我有早洩的問題,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怪現象,射完精隔天早上就頭痛,看過很多的醫師都說我是心理問題,但我就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已經30年了...... 」

「你們夫妻生活如何?」我直接了當的問大偉。

「我老婆是一個高階主管,其實我希望她職位低一點,這樣我就不會壓力這麼大!」我心想,又是一個大男人主義者,希望女人不要比男人優秀。

「我們基本上已經很多年沒在一起(做愛)了。我老婆從年輕時就很優秀,30多歲就做到公司的高階主管,所有的事情都是下面的人幫她、捧她,回家後不自覺也是一樣,什麼事都不做,動不動就吆喝我,剛開始還會想溝通,久了,自然就受不了,逃家好多次,可是到外面去,心裡就鬱悶,覺得孤單,又想回家,過了一陣子,一樣的狀況又發生,我再次逃家,就這樣周而復始好多年了......」大偉嘆了一口氣繼續說:「我30年的青春就一直這樣過,你可以想像一對夫妻,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處於分居狀態,剩下的三分之一,則活在和她相處的心理恐懼中......」

「既然你們已經分居了,感情狀況不好,為什麼還想來治療?」

「其實我提了好多次離婚,老婆都不肯。加上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麼外遇發生,除了老婆脾氣大,也說不出來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弄到法院。多年後,我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權力惹的禍,權力讓她迷失了夫妻關係,迷失了和我之間的親密關係。這些年我一直巴望著她可以退休,希望我那可愛的老婆可以再度回到我身邊。」

「那現在她退休了嗎?」

「去年剛退。」

「這不是很好?」我接著他的話。

「但是我的性功能卻回不去了,我想治療它。」

聽起大偉並沒有完全放棄性,但真的是為了老婆嗎?我心裡疑惑著。

大偉接著說:「去年,我認識了明珠,她很喜歡我,這是我30多年來第一次外遇。我們一開始只是球友,明珠小我20多歲,我們算談得來,有時會跟她說我目前的狀況,明珠聽了之後很同情我,說願意幫助我,和我做愛試試看,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第一次時我並沒有勃起,但是她卻一直很興奮,一直呻吟,在這樣沒有插入的狀況下她還能來高潮,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這是我第一個問題。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