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嬰兒食品減肥?長期恐營養不良

撰文者: 羅詩樺2013-12-05

到了充滿著節慶氣氛的12月,年底到明年初也正好是公司尾牙、朋友聚餐的最佳時節,但是減肥是「終身大事」,就算在冬天也不能鬆懈,對於需要維持外型的公眾人物來說更是如此,許多極端又尋求速效的減肥方法應運而生,2013年前10名減肥法,最後兩個便是「嬰兒食品減肥法」及「原始人飲食法」。珍妮佛安妮斯頓就曾被報導指出,使用過「嬰兒食品減肥法」。

與其靠嬰兒食品來補充營養減肥,倒不如直接吃水果更有飽足感。
與其靠嬰兒食品來補充營養減肥,倒不如直接吃水果更有飽足感。

9.嬰兒食品減肥法

香蕉泥、蘋果泥、削皮蘿蔔等,這種幾乎不需要咀嚼的軟性副食品,是給學齡前的小孩子們吃的營養輔助食品,不過卻也被拿來當作減肥的方法之一。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就曾被報導指出,用過此種方法來瘦身。

由崔西安德森所構想的此種方法,減肥期間吃14罐提供給嬰兒的罐裝副食品,每一罐熱量從15大卡~100大卡之間不等。可做為減肥方法的原因基本上就只是因為它的熱量低、又是標榜天然健康的食品,未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低脂、低糖、低鹽;自然會受到減肥人士的青睞。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