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老公不舉又早洩還不算嚴重,更大的問題是...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2-12

「我們今年五月結婚,婚後很少有真正的性生活,半年下來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每次要進去前,我都要花很多時間挑逗他,這個時候他很硬,我也很期待,但是要進去時他就軟掉了,這樣試了幾次,大家心裡都不舒服。有時勉強塞進去了,但就像一團棉花似的,妳說我怎麼會有感覺?」婉婷一走進診間,就一股腦地跟我訴苦。

啟明坐在一旁,兩眼空洞,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看出他的焦慮,要婉婷先到外面等我一下,我想和啟明單獨談談。

「請問做愛過程中,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很愛她,但是我對性真的一點都不懂。我從17歲就開始自慰,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不舉?」

「意思是說,你自己也感覺它不太硬?」

「對,我還有一件事不敢和婉婷說......其實我有一點早洩。」

「是如何的早洩?」我問,感覺事情不像婉婷說的單純。

「就是第一次和婉婷一起時,應該是緊張吧,我在洞口就射出來了,那時好尷尬,從那之後,要進去前我都會好緊張,擔心一下子就射出來,因此,我就會盡量讓它刺激少一點。」

「於是你就故意轉移注意力?」

「我想是的.... 」

我讓啟明暫時迴避一下,請婉婷再度進入診間。

「請問做愛過程中,有發生什麼事嗎?」我依然問婉婷同一個問題。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