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又遇陽痿夫!妻大哭淚奔:真想剁了他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1-08

(編按:照片為示意圖,非本案真實照片)

「練習的如何?」一進治療室我劈頭就問。小保夫婦今天已經是第四次的課程了,但小保的進展還是差強人意。

「老師,我有事要和你說!」小保的老婆曉娟急著向我報告最新的進度。

曉娟和小保是一對剛結婚的夫妻。曉娟的第一次婚姻,因為前夫有外遇而離婚,婚後過了一年開始與小保交往。小保個性內向不擅言詞,而曉娟則是事業自主性較強的女性,一開始交往時,曉娟打心裡就沒想過和小保會有什麼結果,也不想多了解小保一些,更沒想過要在婚前先上床試試彼此在性愛上會不會合得來。是曉娟的父母親看小保很乖,不會花心,鼓勵曉娟和小保結婚,豈知婚後才發現小保竟然無法勃起。

「昨天我們有依妳的方法做練習,過程中他從來就沒有硬過,或者說95%以上的時間都是軟的,妳說在治療室中曾見他有正常勃起過,我覺得很懷疑!妳老實告訴我吧,我這樣子幫他練習真的有效嗎?還有,我這樣按摩,它仍會軟掉也是屬於正常現象?」曉娟非常焦慮的半質問著我。

「那妳是如何幫他的?」雖然曉娟的眼神及聲調已經對我產生一些不信賴感,但我仍然很鎮定的反問她。

「那天,老師說要我回家後幫他按摩,要他放輕鬆,過程中他當然很舒服,也很享受,但按摩進行到一半時,我居然還聽到他打呼的聲音…...我知道不應該生氣,但心裡就很不是滋味,真想駡他、揍他,感覺就像跟個弱智、娘炮在一起!」曉娟越說越生氣。

「我一再忍耐......可是我真的快要沒辦法了,更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得了?我們會不會因此而離婚?」曉娟說到這裡開始啜泣起來。小保則在一旁,瑟縮著身體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只能緊握著曉娟的手,用眼神默默祈求她別再說了。

「對不起,可能是我最近為這件事太煩了,情緒不好,請妳諒解。畢竟我才是最悲慘的......第一個老公出軌,第二個又性無能,我怎麼這麼慘......」曉娟開始淚如雨下。

「那你們過程中除了按摩,還有做什麼嗎?」我問。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