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保養經】專題

白百何養肌不失戀!每天喝12杯水

撰文者: 郭靜育2014-01-10

以電影《失戀33天》走紅兩岸三地的大陸女星白百何,現年29歲的她,總是散發出宛如鄰家女孩般的清純氣質,但不說你可能不會知道,事實上,白百何已經是一個5歲孩子的媽!到底為人母的白百何是如何保養肌膚和身材呢?原來白百何堅持在兩個特定時段大量飲水,此外,白百何也十分熱愛瑜珈運動。

宛如鄰家女孩般的白百何,完全看不出有個5歲孩子。(圖片/取材自白百何微博)
宛如鄰家女孩般的白百何,完全看不出有個5歲孩子。(圖片/取材自白百何微博)

早上9點至11點、下午3點至5點 最佳飲水時間?

據陸媒報導,白百何堅持每天早上9點至11點一定要喝6杯水、下午3點至5點也要喝6杯水,因為這兩個時間點是人體補水的最佳時段,水分可以有效被人體利用,不會太快排出,且一整天下來都不會覺得口渴。

聖馬爾定醫院營養室主任侯玟伊表示,通常不會建議一次大量喝水,否則人體會無法吸收,且短時間內飲用太多水分,可能會導致體內鈉離子被稀釋,進而引起水中毒,造成腦細胞腫脹,出現頭痛、嘔吐等症狀。至於早上9點至11點和下午3點至5點為最佳飲水時間,這個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養肌食療 五穀雜糧粉+奇異果

白百何曾經表示,自己除了藉由喝水補充肌膚水分外,每天早上還會吃五穀雜糧磨粉,像是黑芝麻可以保養頭髮、糙米可已清理腸胃,主要就是依自己身體所需的營養價值來補充,除此之外,冬天經常吃奇異果補足水分。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