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娶了女神當老婆,但我真正想要的是虐待式性愛,怎麼辦?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1-15

佑鈞和其他人來找我的原因雷同--陽痿,他最大的問題就是在老婆面前無法勃起,但看A片時就沒這問題,佑鈞尤其喜歡看一些有關女性被虐的,而且虐待後還很爽的片子。一直以來佑鈞都是偷偷的看,若不小心被老婆發現,老婆不是立即離開就是覺得噁心,叫他立刻關掉。

「重點不是你看的A片是什麼內容,而是你們的關係。」我對佑鈞說。「你們真正的問題是缺乏性衝動,看A片的本身就是一種逃避,你不願意讓老婆知道你喜歡看A片,等於間接疏遠她。」

「我很愛我老婆,希望可以從和她無聊的性愛中產生性慾,但,我真的做不到。」佑鈞沮喪的低著頭,半天不發一語。

「和老婆做愛時,你有什麼感覺?」

「我認為她很保守,基本上,就是無趣。」

「所以你希望我教你一些性技巧,讓做愛變有趣? 」

「這樣就會比較像A片的情境,也許可以讓我更有性慾。」佑鈞只想藉著學會性技巧來引發性慾。「我們的溝通基本上都不錯,除了性愛以外。」接著佑鈞又立即補上一句,像是害怕我又提起他與老婆溝通有狀況。

「你不敢對她說出你的性愛需求,對不對?」

佑鈞突然睜大眼睛,好似不小心被我看穿了他的心事。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